close
好可愛好可愛ㄋㄚ~我最近好愛這個韓國娃娃~它不像小布娃娃那顆大大的眼睛那麼可怕

我好喜歡~我要存錢存錢ㄋㄚˇˇˇˇˇˇˇ

它是不是好可愛ㄋ~哀雖然你們都說頭油眼光有時古怪哈哈~可是我猜你們也會喜歡

ㄟˊˊˊ奇怪我聽到有人又再說頭油又還喜歡的娃娃ㄋㄑㄩㄝ˙

我就是花心,喜新厭舊!!!可是我猜我一定會喜歡Ddung娃娃很久 好久非常久

da bomb不要再噓拉~哈哈

ㄑㄩㄝˊ啥花心公主

我要變成痴情公主

好可愛的Ddung娃娃我超愛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支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