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結業是拉ˇˇˇ結業式管它的跳過跳過不重要

重要的可是我一直妄想的燒烤ㄋˇˇˇˇ

哇ˊ真的事受不了越想就越多口水,是阿涵大力推薦ㄉㄡˇˇ他加點就在台北車站附近好進ㄋㄚˇ

服務生帶領我們要做ㄉˇ位置!整格就是一英天地~樓上就只有專屬我們ㄉˇ位置@@真的好棒

我們都吃得好開心~也玩得好HIGHˇˇˇ瘋了

茶茶本來就是超有點的還有加了好多噁爛的東東ˇˇ那杯叫座幸運ㄆㄨㄣ茶

超人整個就是酒鬼瘋

庭咩和布點和阿涵都煮火鍋煮到燒焦~頭油的鼻子可靈ㄉˇ狠ㄋ

橘子和璇子吃都快撐死ㄌ放心拉妳們好瘦耶!

再來就是

貓咪它壓大家幫他鼓勵拍拍手還有郁婷ˇˇˇ他們可真的事媽媽的媽媽級耶~一直幫我和摳摳烤燒烤(她們都不讓頭油烤得因為我都考的燒焦透頂的燒肉怎麼吃阿?哈哈)

我跟摳摳是個超級食量王,都是個貪吃鬼ˇˇˇ

那天吃得肚子好撐呀!回家馬上就是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ˋˋˋˋˋˋㄆㄨㄚˋ的一聲,你們知的屎都拉出來ㄋ!真ㄉˇ好痛苦

到底是誰烤ㄉˇㄋ讓我拉屎!ㄑㄩㄝˊ

反正開心就好

接下來禮拜三是我和貞姐還有亞慧一起去吃的燒烤

沒錯ˇˇˇˇˇˇˇ

又是燒烤~我門是吃了一家超高檔ㄉˇ店       

名叫  醬太郎

這家可好吃得咧ˇˇˇ食材超新鮮美味可口

蛤蚂又大顆,還有蝦蝦又超大隻,還有鰻魚美味,好多高級得肉真是受受授受受不了~

還有還有冰淇淋是Haggen Doze ㄋㄚˇ~吃到爽歪歪ˇˇˇˇ

超級好吃答不過很貴就是ㄌ是吃到飽ㄉˇ要480左右

ㄏㄏ~大大大大大滿足

對了~我聽亞慧說

她的朋友認識一格男生那個男生的朋友好像我最愛德彭于晏~聽說長ㄉˇ超超級像ˇˇˇ好興奮

聽說他門砍起來超級有錢,有一個章得很像彭于晏有一個長得很像杜德偉另一個好像聽說超級可愛長得很像日本人哇~

聽到都好想認識小彭于晏呦ˇˇˇˇ

羨慕羨慕@ˇ@ 好想交男朋友喔

今天是貞姐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不要被我氣到快發瘋的好

我和亞慧會永遠喜歡你搭~一起去吃美食~生日快樂

還有亞慧~我好喜歡和你聊天你都笑ㄉˇ好開心說我有好多笑點~聽到我可以帶你開心我真的好快樂

跟你聊天真是好棒呀~以後還要跟我說心是ㄏㄚˊ

對了要為頭油努力而努力~我想要認識小彭于晏

哈哈ˇ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