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你這個寶貝人兒囉ˇˇˇˇˇˇ~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耶!

你最常逗我開心了~雖然你好愛開我玩笑愛欺負我ˇˇˇ可是我都知道你都是在讓我開心是不是
  
在高中好幸運能跟你這個傻瓜認識~你有沒有也好幸運跟我認識ㄋㄚˇˇˇ我知道你有哈哈

  還記得你第一次認識我說我有氣質嗎?哈你真有眼光 可是到最後你的心是不是破滅拉!

你最喜歡我笑了~我也最喜歡你的經典臉~你看看我的頭好油ˇ你的臉好大餅我們商量看看
               
開一家店賣蔥油餅好啦!這可是不錯的點子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你總是笑我 ˋ欺負我ˋ故意損我ˋ讓我被大家笑ˋ讓我變成髒鬼第一號ˋ說我沒氣質ˋ說我三八阿花ˋ
  
說我是花心公主ˋ說我喜新厭舊ˋ(其實吼這些都是你害的拉!我其實沒那麼糟糕)
          
 我好喜歡你最最最最喜歡你ˇˇˇˇˇˇ你很重要真ㄉˇ不想失去你要永遠在一起超級快樂

 在你生日那一天一個超爆笑的動作竟然打破杯子驚動了全場~你門全部都大笑傻眼

 生日就是要搞點不一樣滴(不是故意打破杯子)ˊˊˊˊ那也帶表我們每件事都是碎碎平安
 
每件所歲的事情都能讓我快樂~還有我們daˇbomb戒指終於有囉!!

 你有沒有很shark哪ˇ我們ㄉˇda bomb永遠與你同在~就連最喜愛你得頭油也與你同在

 ㄟ~不要說我髒就不要與我同在ㄌ蛤~還有要不要一起開一家蔥油餅阿我們很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