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ㄚˇˇ終於終於壓!阿力都馬上像氣球一樣跑光光!好開心

各位寶貝們玩瘋它吧!嘻嘻不要因為考試考ㄉˇ不好就難過

這一點也不直的ㄋㄚˇˇˇˇˇ放鬆心吧

禮拜四就放假了

我,方森,靖媛,郁婷

一起去美強生游泳 靠他們身材一級棒棒棒呆ㄌ拉

再看看自己ㄑㄩㄝˊ

有十個國中生還問方森ˇˇ給虧嗎

方森壓!你真是個魅力呀!!

郁婷也真是像極了玉木宏的骨氣ㄋ~去罵小學生說ˇˇ這裡是公共場所,你不知道已經干擾到我們ㄌ嗎~之類的(頭油給你拍拍手拉ˇˇˇˇˇ)

今天好可惜都沒開划水道真想偷偷摸進去游說ˋ可是不行就是不行

還有沒力鬼靖媛押!你今天真是動力爆了~潑水潑到我都吃水拉~手臂那麼有力

想說今天要減肥的說想說減減減而且我靠念力說假如游泳餓到爆死也不吃!而且游泳完吃東西會加快吸收耶**

可是......又可是................我到最後真的事惡的快要死掉啦!你們想嘜!頭油會那麼不嘴饞嗎~不會嗎

想到吃就想到禮拜一ㄉˇ燒烤^^我超超期待吃耶ㄔㄔㄔㄔㄔㄔㄔㄔㄔㄔㄔㄔ耶ˇˇˇ真是受不了

期待吧!妳們我就不相信你們想到也不想吃ㄑㄩㄝˊ~那一天一英最好ㄉˇ麻吉大集合讓我門大家high翻天吧

考試分數ˋˋˋㄑㄩㄝˊ管他鳥的不理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