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對自己的生日沒有太大的期,想說早上都沒有人幫我慶生,有點小失望

到ㄌ中午不知道是瑪莎 騙我說一英教室有雞ˇ嚇死我ㄌ~我死都不敢進去 

可是到最後是把我給騙進去ㄌ,一進去就心驚膽跳~真的怕雞怕的要死啦~

原來是他們騙我吼!真是搭ˇˇˇ看到我的好多好朋友圍在一起跟我一起吃飯

一起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送我禮物,真的事打從心裡感動,但是頭油太開心ㄌ

所以都沒有哭,我可是開心鬼ㄋㄚ!怎麼能哭ㄋ

我要謝謝(貓咪,芷兒,小潔,郁婷,朱朱,娜娜,笑笑,娃娃,璇子,茶茶,婷咩,摳摳,超人雨,橘子,靖媛,阿涵)

我喜歡

貓咪 的體貼跟我講心事ˇˇˇˇ

芷兒 的少好多筋的可愛班長ˇˇˇˇ

小潔 的最愛跟我開玩笑,逗我開心ˇˇˇˇ

郁婷 的單純愛玉木宏的心愛跟她辨我的陽光點比較帥ˇˇˇˇ

朱朱 的總是會損我是笨頭油喜歡逗嘴ˇˇˇˇ

娜娜 的擁抱讓我好溫暖ˇˇˇˇ

笑笑 的好喜歡你的笑聲更是爆愛ˇˇˇˇ

娃娃 的每一個資訊都會報給我知,貞ˋ貼心的好孩子ˇˇˇˇ

璇子 的意見都會深得我心壓!很蓬場頭油的笑點ˇˇˇˇ

茶茶 的笑點甄試爆笑極了!妮可是頭油的開心果~總是會幫我伸張正義保護我,不被小潔的玩鬧欺負ˇˇˇˇ

婷咩 的你也是個笑點王,喜歡你的誇張真是個點ㄋㄚˇˇˇˇ

摳摳 的人真是跟我一樣都是麻煩鬼,跟你好像好像好喜歡ˇˇˇˇ

超人的每次早上都可以看到你!好開心,早上精神果ˇˇˇˇ

橘子 的聰明一等一的橘子贏得姓花的女生,慶太愛妮ㄋㄚˇˇˇˇ

靖媛 的心事都會根頭油說ˇ都會好認真去聽給妮意見,是個好心事筒ˇˇˇˇ

阿涵 的有酷酷ㄉˇ臉蛋裡面內心可是如潮水ㄋㄚ

還有好多好多人說不完 方森,巧克力,小楓,癢癢,暢暢,彤彤

都是頭油喜愛ㄉˇ人

喜歡一英班!永不滅########

我要謝謝你們這次幫頭油辦的慶生也謝謝對頭油說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晚上ㄉˇ慶生
超級愛貞姐搭~每次都會跟我說心事~帶我去吃好吃的好料

真ㄉˇ是超超超級愛妳ㄉˇ

還有亞慧~變得成熟漂亮~頭油也好好喜歡妳ˇ謝謝妳送我牛仔褲

妮真ㄉˇ以為頭油那麼瘦壓ˇˇ感恩哈還買s號ㄉˇ開心開心

今年ㄉˇ生日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好感動對大家有十幾萬分ㄉˇ感謝我愛妳們(深深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