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上風靡ㄌ划拳 5 .10.15 的遊戲 , 爆好玩搭!  起源是 6月5號 禮拜四 上電腦課 你們都知ㄉˇ那位高跟鞋男實在是在催眠嘛!

真是受不了,然後就看到小潔和芷兒在玩划拳,之前我看別人玩都看不懂決ㄉˇ很無聊,可看和他們在完就覺ㄉˇ好有趣,就像他門拜是學這門遊戲囉

剛開始玩你們懂ㄉˇ根本就欺負人嘛!好歹我還是新手!就對我好一點嗎! 越玩越起勁 就迷上ㄌ,每次輸ㄌ就會懲罰打額頭,我ㄉˇ媽媽咪呀

你們都沒想過頭油都那麼笨ㄌ也不打小力一點ㄑ ㄩㄝˊ然後頭油就越玩越開心也又報仇會去打ㄉˇ也很大力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只要頭油輸ㄌ˙˙˙˙就是拼命ㄉˇ躲死也要賴皮,每次都要4˙5個人拖住我才被打到,ㄟㄟㄟ你們打ㄉˇ真ㄉˇ是超超超痛ㄋㄚ,

ㄑㄩㄝˊ可是玩遊戲真ㄉˇ是好好好好玩又可以增進友誼ㄋ阿ˇˇˇˇˇ

跟我交過手ㄉˇ敵人有:{小潔這女ㄉˇ每次都被他得逞ㄋ,貓咪打人也是大大力ㄉˇㄋ**痛痛痛,芷兒他對我好多多ㄌ

日本妹打頭油也是輕輕ㄉˇ*哈哈,婷咩這個女人也誇張ㄌㄚ!還有好多人ㄋㄚ˙˙˙˙˙˙˙˙˙)可是你們評評理拉ˇ

我 蔡頭油有打很痛嗎(我怎麼聽到很多人在喊有ㄌㄟ)ㄑㄩㄝ貓咪最最可憐ㄌ之前跟他玩僵屍的僵屍的僵屍ㄘㄟˋ書的人要打大腿

我好享有一丁丁點ㄉˇ大力打到o青,真是可憐的貓咪人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