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早起來滴!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壓~
今天ㄉˇ開始就要登場拉(有沒有迫不及待)
9;30am約在六號出口,結果我是第一個到滴耶~
瑪莎林芷兒小姐最後一個才來*想打他ㄉˇ大屁屁
然後就去好樂迪~high 翻拉!!
每個人都不顧形象
只有頭油拉最有氣質ㄌ(阿~怎麼感覺有人在ㄒㄩ我ㄋ)
吃ㄉˇ很開心
對ㄌ我da bomb幫還買肯德基來吃ㄌㄟ!我們幫就是這們出名ㄉˇ貪吃鬼
我飆高音@ㄟ計ㄉˇ一英班~畢旅實際ㄉˇ找我唱哈~我帶high氣氛!可能司機聽到我太吵都去撞車ㄌ
貓咪@是有溫柔ㄉˇ嗓子~聽起來很舒服
日本妹@有磁性!!ㄥㄥㄥ
小潔@吼真不知他在唱啥~好像是要唱給螞蟻ㄉˇ吧!
瑪莎@帶點哭腔ˇ頭油都要哭ㄌ
就一直唱到兩點(蜂蜜幸運草簽唱會˙陽光點就是彭于晏)
在一點二十多分ㄉˇ時候
差點忘記要買卡片和小禮物給陽光點ㄌ
就衝到誠品~~~
都用跑ㄉˇ
用史上最快ㄉˇ速度
買好再衝回好樂迪#ˇˇˇˇ
吼!說實在ㄉˇ好想警察在抓小偷ㄉˇ感覺憂
小潔跟我一起跑那尼有沒有累翻ㄋㄚ
之後就到會場ㄌ( 
就看到最可愛ㄉˇ陽光點
挖~尖叫阿ˇ那時兩眼閃阿閃阿閃亮亮
他們有義賣!陽光點就義賣人字拖~你懂嗎@前代不夠不然我真ㄉˇ很想要!shit
之後就看到他們跳舞!!
動感動感
到ㄌ簽CD好險我排蠻前面ㄉˇ
上台我就看到小宇拉!(他唱歌真ㄉˇ是迷人拉)
伊藤千晃@@整個就是卡哇伊!可愛嘜
喔陽光點來ㄌ
我一跟他對到眼
救救ㄉˇ他好亮
就對他激動ㄉˇ說
:<就是那道光>
陽光點突然也很激動ㄉˇ也對我說
:<就是哪道光>
你懂麻哪種心情是無比ㄉˇ快樂
我好開心
一整天心情就是ˇˇˇ爽ㄋㄚ
我會永遠支持你ㄉˇ陽光點
你一定也要看我寫給你ㄉˇ信
那封信充滿ㄌ頭油ㄉˇ愛心
我是多麼希望尼出唱片@我就可以一直一直支持你
頭油喜歡陽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