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真ㄉˇ是當時的氣忿實在是有點可怕!人多多多多壓!膽子嚇的魂都飛ㄌ

我是21號而且上台就很緊張!可是他們都說感覺不出來(台風好是麻ˇˇˇˇ哈哈)

謝謝你們頭油一上台妳們叫ㄉˇ好大聲真不虧給頭油加加油

真ㄉˇ是好謝謝妳們 (茶茶,貓咪,芷兒,璇子方森)愛你們憂小潔也謝謝你傳ㄉˇ簡訊ˇˇ感動

茶茶你好棒~唱ㄉˇ好友感情@又漂亮

貓咪妳有實力~我相信你是未來ㄉˇ歌手ㄋㄚ~可是今天你小咪咪ㄉˇ緊張ㄋㄟ

璇子+芷兒+小妖可愛ㄉˇ後援會!!讓頭油有自信

之後就去麥當勞大吃又大喝~真是開心心ㄋㄚ,因為方森SEXY又高180ㄋ

就有某家有名ㄉˇ經濟人找她~真是替她開心

在麥當勞看到一個小妹妹超超可愛ㄉˇ拉,我可是有孩子緣搭!

我喜歡小孩子~他們都一直說我一直再拿薯條誘拐她

ㄑㄩㄝˊ反正今天真ㄉˇ是好開心ㄋㄚ,謝謝有妳們我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she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